無鳩yun

主要在hsj活动,一般只有同人会发lof

【寰宇组】新春快乐

本画手平时很少写文,因为懒得画画才来码字的,文笔差警告⚠️

我流私设寰宇组,双性转有,entj右注意避雷

可能有ooc,大概是有一定istp浓度的intp和intj浓度的entj

摸鱼科研员工intp x 傲娇年轻董事entj

 

又到了春节,这个大家都忙于回家过年的时候。

intp今年也是抢高铁票回家见亲戚的一个春节,虽然每次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他总会问自己“我为什么一定要回来?”

以及,他最烦熊孩子了。

他现在就饱受熊孩子的折磨中,周围孩子们的吵闹声让他感到烦躁。

“叔叔,你为什么一直在看电脑呀”“……叫哥哥,小孩子不要来管大人的事”“你在办公吗……”

在熊孩子的干扰下根本没法好好工作,intp只是盯着电脑word文档的空白界面大脑发呆摸鱼而已。

其实,就算没有熊孩子他也会无法集中精力摸鱼吧,他跟他的男友倒是有些不同的人呢

说到这,让intp更心烦的事就说到了,他的对象,entj,今年还没有和他一起回来过年!

(虽然这是他们交往的第一个春节)

说到entj,他是intp的上司兼对象,intp所在公司的董事组成员,也是intp所在小组的组长

两个人之前是有点双向暗恋,虽然是intp告的白,但后来还是entj更主动一些

而关于为什么这次entj没回来过春节,他给出的原因是“太忙了,没时间过春节了,还有很多工作呢。”

好吧,他在某些方面比intp还缺少仪式感。

 

等到吃完年夜饭回到酒店intp才有时间联系entj,entj除了工作的账号外还加了intp另一个生活用的号。intp在等消息时无聊的翻看着entj生活号为数不多的朋友圈,以及他的猫猫头像。

过了一段时间entj才发来消息:“抱歉啊,我才看到消息,年夜饭吃的怎么样?还有,要一起跨年吗。”

这可能是entj好不容易挤出来的时间了,intp当然答应了。

intp刚答应完entj就打来了视频通话,他总是这样直接果断。

intp选择用手指堵住摄像头或给entj展示酒店天花板。

 

“晚上好。”电脑屏幕中出现了自己爱人的脸庞。“晚上好。”

intp留意到entj的黑眼圈又出来了,“你最近还在忙工作啊,黑眼圈都重了。”

“是啊…公司最近在做新的一年的规划,我也要写我的年终述职报告。”entj捏了捏鼻梁,最近他确实憔悴了不少。

“你注意休息啊,别太累了。”intp说到

“你不也是,你也有黑眼圈哎。”

“我那是一直有有点天生的啦。”

两人聊着聊着entj就不小心睡着了,intp没叫醒他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的脸庞。

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见到entj睡的这么熟。

等到除夕12点时entj依旧熟睡着,intp轻轻说道:“春节快乐,entj。”

电脑那边传来entj微弱而断断续续的声音,“春节快乐……”

end.

 

花絮

“intp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能不能不是摄像头被遮着就是给我看你的天花板,我都入镜了你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厚道。”

“啊……我不太想露脸…”

“可是我也想看看你啊。”

“哎,好吧,毕竟是你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